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侨联召开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12

 

 

泉州经济网9月12日讯 9月10日下午,丰泽区侨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谋划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主持会议,丰泽区各街道侨联主席、华大电商园侨联主席陈志林、区侨志愿者服务队、尚和合社工及地质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区侨联主席黄剑明,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盛况和北京代表团参会情况,《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的情况、全省基层侨联组织会议精神与有关工作报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提出在今后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指示。

 

 

据了解,对于各街道社区侨联开展工作方向,黄剑明提出以下三点:一是充分利用华侨大学人才资源优势引进华创园、软件园等创业基地开展试点工作;二是各街道社区再进行侨情摸底普查工作,切实成立并完善“侨胞之家”、“侨联小组”以及“侨联会”,积极开展侨联联谊活动,凝聚人才;三是各街道社区侨联定期开展会议并进行走访交流学习活动,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汇报会、座谈会等形式及时组织学习了十代会精神,做好“网上侨联”宣传工作,在侨联网站、微信群、QQ群上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传达给广大侨胞。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