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江滨丰屋】当红不让!泉州万科城旁,临街旺铺+江滨小复式,热销泉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0-23

如何在江滨丰屋买到房?

只有

抢!抢!抢!

泉州万科城旁,北峰江滨黄金地段

学校旁+社区公园旁+农贸超市旁

【江滨丰屋】

约30-98㎡临街小鲜铺

约35-61㎡瞰江小复式

10月21日,开盘热销

盛大开盘 涌聚人潮

10月21日,【江滨丰屋】商铺及复式新品耀世开盘。众多客户已纷至沓来,有序排队签到。现场人潮涌动,一扫深秋寒意。大家满怀期待,准备抢驻泉州市区难得的高品质沿街店面及复式两房!

实景图︱江滨丰屋开盘现场

匠心之作 众望所归

翘首以盼!9点半,【江滨丰屋】选房正式开始。客户按照摇号顺序进场,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销售现场气氛火爆!

实景图︱江滨丰屋开盘现场

房少人多,房源迅速去化。氛围一度被推向高潮。现场高温不减,热度直线飙升。短短半小时时间,房源销控表全线飘红。

 实景图︱江滨丰屋开盘现场

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纷纷挑选到了中意的房源。

实景图︱江滨丰屋开盘现场

面对开盘热销的场面,【江滨丰屋】感谢所有客户的认可与支持。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家电大礼给所有到场的来宾,中奖客户纷纷乐开怀!

 

实景图︱江滨丰屋开盘现场

热销绝非偶然,成功皆有原因

【江滨丰屋】

不可不知的热销原因

项目位于南北大道与江滨北路交汇处东侧,南通江南新兴城区,北邻站前商务区和高铁经济圈,东向直抵市区,西向直达丰州旅游带。高铁、轻轨(规划)、客运站等立体化交通串联泉城,引动人潮。  

示意图︱周边大型社区大致方位

项目自身近千住户,加之邻近见龙亭、万科城等十余个成熟小区,人气繁盛。  

示意图︱大型农贸超市

项目配有约1500㎡大型农贸超市,吸纳周边人气,人流更集中。

示意图︱周边学府众多

依附丰泽实幼、实小,见龙亭小学等学府,直面学生消费群体。

实景图︱泉州潘山公园通道

紧挨潘山、北江滨大型休闲公园,四季人流旺盛。

约30-68㎡小鲜铺,挑高约5.4m,买一层用两层;约65-98㎡龙头铺,挑高约9.9m,买二层用三层。倾心打造多业态生金商业街,一次性满足全龄段消费者吃喝玩乐购,造就北江滨消费新据点。

示意图︱江景小复式

约35-61㎡江滨小复式,挑高约4.5m,买一层用两层,乐享无限江景,便捷生活无忧。

来 源: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