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为大国崛起贡献力量!九牧荣膺年度大国品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0-30

大国品牌,实业担当。10月30日,由CCTV主办的2018大国品牌年度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九牧成功入选年度大国品牌!


CCTV-1《大国品牌》是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理念,甄选出推动中国实业智造的“大国品牌”。在立新求变的改革开放中,九牧把握历史机遇,成就行业领军品牌,谱写实业改革新篇章。

九牧副总裁严桢在大国品牌峰会上表示,民族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九牧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九牧入选“大国品牌”后,将更深入理解消费者诉求,让每一个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形象,让九牧品牌由“大”走向“伟大”!


九牧副总裁严桢  

历经28年的匠心历程,九牧积极拥抱国家战略,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代表。2017年,九牧突破百亿业绩;2018年,九牧以221.5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跻身中国500强,连续7年蝉联行业第一。

如今,九牧依然昂首阔步,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同时,积极布局一带一路及金砖沿线国家,行进在开拓千亿版图的阳光大道上。

大国品牌的塑造,离不开对品质和创新的苛求。为更好地应对消费升级,九牧积极提升企业硬实力。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不断提高研发生产环节的科技含量,成为产品品质和功能创新上当仁不让的行业领导者。

得益于在品质创新上的坚守与践行,九牧仅创新专利就拥有超过三千项;2016年,九牧更荣获中国质量提名奖。今年9月,九牧成为鸟巢合作伙伴、行业唯一指定供应商,这是对九牧大国品质的认可,更是九牧作为国家名片的一种体现!

九牧与鸟巢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大国品牌的代表,九牧坚定不移地践行改革开放精神,致力于为国民打造智能、绿色、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九牧践行着民族品牌崛起之路。   

未来,九牧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价值观和中国文化,为消费者提供崭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传递中国民族品牌的文化力量。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