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石狮青商会“青商学苑”开讲 知名学者余世存作主题分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01
    27日至28日,石狮青商会第四十三期“青商学苑”在石狮开讲,本次特邀知名诗人、学者余世存为青商会员奉献了一场以《智能生命时代背景下的创造与归宿》为主题的演讲。石狮市委副书记庄玉海,石狮团市委书记邱雪亮,青商会名誉会长洪少培,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石狮青商会以及晋江青商会部分理事会员等参加学习。



开班现场

课上,余世存通过大量的科学事实和众多的迹象表明智能时代即将来临,未来人类将进入技术奇点,生物人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人与机器人的结合体。21世纪将进入“后人类”时代。同时,随着互联网的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将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他同时提醒大家,无处不在的智能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时刻埋藏着危险甚至灾难。



余世存学者精彩演讲

余世存结合多年的学术研究、敏锐洞察以及生活体验,分享了东西文化和全球智能时代生命的求索以及方向,并提供了生命提速、创造和归宿的方法论。帮助青商会员提升文化修养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生命的认知度,内心起到了很好的人生启迪。



合影留念

课程结束后,余世存还在现场与参会嘉宾、青商会员进行交流互动并认真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并鼓励大家要多多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当前最热门的科学文化知识。

记者 康伟强

来 源: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