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与设计师零距离交流——“设计师对话泛家居”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11

泉州经济网11月11日讯(记者 涂志圣)昨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之设计师对话泛家居活动在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泛家居线下体验馆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以分享、主题互动的形式讨论设计中的东、西方风格尺度的把握和本土元素的有机融合;总结国内外设计发展经验,探讨软硬装在未来发展的变化。

南安市副市长王昭昭、共青团南安市委书记王胜蓝、南安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吴文托、泛设计师俱乐部理事长黄成伟等莅临现场。


王昭昭副市长表示,近年来,南安坚持高质量发展,聚力发展新制造,培育发展新动能,特别是乘“一带一路”东风,借“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势,创新提出泛家居产业新理念,推动建材家居产业跨界融合、转型升级、创新变革,形成全产业、多维度、立体化、链条式的产业发展新模式。这为设计创新进一步提供了发展空间,南安经济“升级版”的打造也急需设计创新增添新能量。设计创新的主体是企业,主力是设计师,而青年设计师是主力中的先锋。希望通过这样的论坛和其他形式,对内互相学习、交流,促进青年设计师提高水平,对外有助于提高青年设计师的地位和影响力。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