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0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有关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党组成员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注重消化吸收,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努力建设高效务实的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要发挥好人大监督作用,合力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传承践行好“晋江经验”,创造优良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更好地发挥民营经济主力军作用,为我市踢好转型升级后半场,推动泉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研究修订《中共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试行)》。(记者 颜雅婷)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