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举办中小学生“做诚信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讲故事比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0

泉州经济网11月20日讯(记者 王朝晖) 近日,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泉州市诚信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泉州市中小学生“做诚信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讲故事比赛,在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办。


本次讲故事比赛旨在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中宣部等部门和新闻单位启动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把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美德少年、最美学生事迹宣讲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师生身边的“讲诚信、守诚信”先进事迹,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自泉州各县(市、区)学校选送的35名中小学生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黄可馨、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林子鑫、南安市官桥中心小学凌卿华等18名学生分别获得小学组讲故事比赛一、二、三等奖;泉州五中钱梓萌、南安国光中学陈纪凰、安溪县铭选中学林罗迪恺、惠安县惠南中学陈灵艳等17名学生分别获得中学组讲故事比赛一、二、三等奖。


泉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周子澄,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钦,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社科联等主办单位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中小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勉励获奖学生通过讲故事比赛,争做诚信小公民的模范。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