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泉州市“清源杯”家装优质工程评选活动落幕 洲建集团再度榜上有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7

泉州经济网讯11月27日讯(记者 李祖勇) 近日,2017年度泉州市“清源杯”家装优质工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洲建集团再度强势上榜。至此,洲建集团已连续多届蝉联此项殊荣。

2017年度泉州市“清源杯”家装

优质工程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工程名称

承建单位

1

格林春天某号别墅

福建省新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

南益广场住宅

洲建集团有限公司

3

御江帝景1号楼某单元

泉州市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

龙湖二期2号楼某单元

小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

晋江中威中心城5号楼某单元

泉州华浔品味装饰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

6

御江帝景三期2号楼某单元

泉州天蒂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7

海景海逸园某号别墅

泉州市华浔品味装饰有限公司

8

百捷华府6号楼某单元

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泉州分公司

9

格林春天某号别墅

福建大师界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晋江世贸分公司

据了解,本次《清源杯》优质工程评选活动是由泉州晚报社、泉州市建筑装饰分会联合举办,旨在推动泉州市装饰行业健康发展,鼓励企业争先创优,提升服务水平。另外,本次活动亦是对协会会员中的正规装饰公司正在施工或已竣工工程质量的一次大检阅。《清源杯》优质工程奖代表着泉州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因权威、客观、公正,评选活动自推出以来,得到广大业主、主流装饰公司的称赞。


(南益广场住宅精装修项目)  

据介绍,本次活动获奖的项目是由洲建集团承接施工的南益广场住宅精装修项目(已竣工)。此住宅项目定位市中心顶级豪宅,装修分为新古典与新中式两种风格,设计极致奢华,现场呈现出一种卓尔不凡的质感与品位。墙地面铺贴无空鼓,平整度无有偏差,缝隙保留自然一毫米,从材料选购、质量管控到成品保护集团都遵循严格的执行标准,在迎合业主个性化装修的同时又保证了施工质量的卓越。


(南益广场住宅精装修项目)  

洲建集团负责人表示,再次获此殊荣,是集团企业深耕建筑装饰行业综合实力的完美体现,同时也代表着权威机构与广大业主、市民朋友对洲建集团的极大认可。他们将持续秉承“诚信、高效、优质、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为推进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整体健康快速发展尽绵薄之力。


(南益广场住宅精装修项目)  

打造精品工程,铸造洲建品牌。荣誉的获得正是彰显着洲建集团不可忽视的品牌影响力。奖项的获得是对过去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的激励,洲建集团将再接再厉,用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