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 预计明年年底搬迁投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04

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新院预计明年8月份全面竣工,明年年底搬迁投用。在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新院的项目工地上,机械设备不停运转,工人们忙碌地进行桩基施工。据了解,目前桩基工程已经完成超80%。

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新院位于晋江市紫帽镇紫湖村、塘头村,规划用地面积15074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199.69平方米,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10145.99平方米,主要建设门急诊综合楼、业务综合楼等,新院建成后院区环境、设备、服务都将实现升级。结合“医养结合”工作,新院还规划了30亩的土地用于建设养老院。

来 源: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