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石狮市旅港同乡总会成立二十八周年暨第十五届董事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12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许凌晖)12月9日晚,石狮市旅港同乡总会成立二十八周年暨第十五届董事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华闽(集团)公司总经理丁炳华担任主礼嘉宾。

 



 

创会会长蔡清淳,会长吴新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清海,常务副会长颜露露,副会长林永记、黄种鑑,会员柯商胜、蔡清水、李少凤、吴进元等组成庆贺团,前往香港出席就职典礼。

泉州市侨联主席陈晓玉,石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天虎,石狮市旅港同乡总会第十四届董事会会长佘英杰,世界石狮同乡联谊会会长林嘉南,以及团长蔡明凯带领的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庆贺团一行;由团长王永权带领的澳门石狮同乡总会庆贺团一行,由团长邱志达带领的台湾石狮同乡总会庆贺团一行,由团长蔡孝兴带领的泰国石狮同乡总会庆贺团一行,以及北京、上海、福州、厦门的石狮商会庆贺团和有关社团庆贺团、海内外石狮乡亲等出席大会。名誉会长蔡佳定先生荣任石狮市旅港同乡总会第十五届董事会会长。名誉会长黄世集连任石狮市旅港同乡总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许文献连任石狮市旅港同乡总会副会长。



 

共同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荣誉会长杨孙西、许荣茂、王亚南、王明洋、姚志胜、陈聪聪,特邀名誉会长蔡建四,名誉会长王德全、吴文正、吴光级、佘英杰、林建勋、林嘉南、洪明显、蔡章作。

来 源: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