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这154家企业获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19

记者从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经过企业自愿申请、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推荐、各基层单位认真遴选和严格审查,在征求相关监管部门意见及网上公示征求社会意见后,报经市政府同意,日前,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53家企业为2016-2017年度石狮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016—2017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31家、2016-2017年度泉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70家。

具体名单如下:



 

一直以来,石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和阵地,大力宣传诚信建设制度化的目的和意义,推出诚信先进典型,曝光失信败德行为,在营造建设“诚信石狮”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同时,继续探索创新,构建奖励诚信、约束失信的工作机制,塑造“诚信石狮”的城市形象。每两年评选公示一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对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企业,优先办理注册登记事项变更等手续,提供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对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殊荣的企业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奖励。

据了解,此次我市共有154家企业分别被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授予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福建石狮市福盛鞋业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被公示为2016—2017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斯得雅(中国)有限公司等70家企业被公示为2016-2017年度泉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53家企业被公示为2016-2017年度石狮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些“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分布在我市各行各业,既有纺织鞋服、海洋食品、包装印刷、智能制造等生产性企业,也有食品、布料、通讯、电器等行业的贸易商户,总体信誉和美誉度较高。

来 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