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正式揭牌成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26

今日,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正式揭牌成立。中共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南安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巧英以及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南安市纪委派驻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纪检组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根据《南安市机构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强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南安市委决定新组建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作为南安市人民政府的工作部门。

 

 

揭牌仪式上,吴忠溪、王昭昭共同为“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揭牌。

陈巧英表示,新组建的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负责南安市文物考古、文物保护、博物馆(纪念馆)相关工作,维护各类体育市场、文化市场包括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对外文化体育交流工作等主要职责。同时,其向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提了四点要示:一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二要有更实的工作举措;三要有更强的责任担当;四要有更严的工作要求。(记者 杨漳凤)

来 源:中国网泉州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