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温州商会三喜临门 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29

泉州经济网12月29日讯(记者 涂志圣)12月28日,泉州市温州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泉州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就职庆典、以及第七届福建省域温州商会会长经济论坛在泉州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可谓“三喜临门”,当天, 来自温州和泉州两地的领导,以及福建省域内温州商会会长团队,集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各方嘉宾为商会建设积极发言献策,包括温州东方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高级经济师周德文、中华易道风水协会荣誉会长、国内知名国学学者姚致君、以及著名作家、电视剧《温州一家人》编剧李涛、辅城创始人、CEO施宗兴在内的多位专家发表了专题演讲,为活动的举办带来头脑风暴。


据悉,作为在泉州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商会,成立于2001年的温州商会,已历经十七载,期间经过全体会员努力,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在业界看来,四十年改革开放的步伐,引领温州商人披荆斩棘,温州人成为改革群体的先锋队和佼佼者。而活跃在海丝起点——泉州的温商,则是异地在泉商会中格外令人瞩目的一个团队。成立以来,无论在商会品牌、社会知名度、党建发展、社会慈善以及以商养会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本次换届选举在泉温两地上级主管部门和人民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温州籍的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得以顺利举行。

会长刘志康表示,新的一年,商会会员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互帮、互惠、互利的”信念下将会员队伍将不断壮大; 商会是凝聚会员团结互助、诚信发展的纽带、桥梁,是联系温州籍奋斗之士的重要平台。“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是全体会员的共同理念,帮助会员单位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和创新发展是商会的应尽职责。

“我们相信泉州市温州商会的会员在商会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必能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事业理想和价值抱负。”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