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龙创汇知识产权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04

泉州经济网1月4日讯(记者 涂志圣)今日上午,由龙创汇平台运营商(泉州市福广智合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龙创汇知识产权沙龙活动在育成基地成功举办,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会长林荣华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龙创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智能模特机器人”、“纸尿裤智能生产系统”团体标准发布。龙创汇众创空间与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闽南理工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黎明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华昊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与广东高航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登龙、陈四海、许书洛、梁培栋、彭飘林、李劲松、张艳、韩鹏、赵飞、汤艺文、陈聪慧、汪越娥、王建通被聘为首批创新创业导师。


龙创汇智能众创空间由泉州市福广智合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是融合创新实践、创业护航、资源对接、项目孵化为一体的科技型众创空间,致力于为“中国制造2025”提供专业、高端增值服务。 龙创汇智能众创空间,关注创新、扶植创业,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创业培训+开放平台+投融资”的立体化软硬性全链条孵化服务,在人工智能、互联网、智能硬件、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塑造创业文化、培养创新人才、孕育创业企业与创客项目。


泉州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秘书长韩鹏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以解决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实现技术产品转化,促进企业的发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