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李转生当选为泉州市政协主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10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李转生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近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主席,增补常务委员1名。

 

 

李转生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主席。

大会执行主席李转生、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出席会议。李冀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专程到会。

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主席、增补常务委员的候选人建议名单,经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决定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人数490名,实到委员45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随后,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主席、常务委员。根据总监票人和总计票人的报告,选举结果有效。李转生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主席,徐悦当选为常务委员。(记者吴丽娇)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