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2019年党报送春联活动下周一启动 14场活动将送出1万副春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11

猪年春节即将到来,老一辈人说,猪年是肥年,是丰收与福气的象征。在家门口贴一副手写春联,赋予新一年好兆头。由泉州市文联、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泉州市书法家协会、泉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泉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泉州历史文化中心、泉州晚报社书画研究院协办的2019年“农行杯”——“党报送祝福 春联抒真情”活动,将于下周一在中心市区泉秀街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正式启动。

参加首场活动的书法家名单:陈金榜、肖一鸣、林英明、李德谦、彭新国、刘顺华、洪光辉、曾锦溪、陈钊、张聪明、张文璟、庄崇宏、赖寿华、郑美凤、陈玉富、吴江鸿、张元清、吴青保、赖灯海、江义民、郭景仁、洪伯山、林海强、林鸿津、李璁明、庄长流、陈开欣、林海峰、曾雅各、王作波

从2006年开始,“党报送祝福 春联抒真情”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共送出9万多副春联,成为一个文化惠民的服务品牌。每逢春节来临之际,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一副副春联,为广大读者送去新春祝福,唤起了市民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