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康涛参加南安晋江代表团和工商联(二)组讨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11

同心同向“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

连日来,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前往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南安、晋江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工商联(二)组,深入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

在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认为,两会一系列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精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代表委员们表示满意,并就加快古城保护开发、培优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进智能制造、高品质城市建设、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在南安代表团,康涛表示,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南安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步。南安发展有活力、有潜力、有前景,要发扬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持续发力传统产业提档升级,着眼长远谋划布局高新技术产业,对标一流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拿出担当,扛起重任,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建设“五个泉州”贡献力量。

在晋江代表团,康涛说,晋江是个激情燃烧的地方。改革开放以来,始终爱拼敢赢,保持“输人不输阵”的劲头和“输赢笑笑”的执着,持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要在实践中丰富拓展“晋江经验”新内涵,进一步发扬政企互动的好传统,团结一心谋发展,当好高质量赶超主力领军。要统筹共聚环湾格局,集聚发展要素,“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建好城市展示面、造好活力大环境”,合力提升综合实力和城市形象。

“泉州人有精神,企业有根,社会有活力。”在参加工商联(二)组讨论时,康涛说,广大企业家心系家乡,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听了很有感触、很受启发、很受鼓舞。长期以来,干部和企业家两支队伍是泉州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泉州正处于“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的重要关口,产业结构、城乡面貌亟待提升,需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向,需要广大企业家智拼善赢。要全面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畅通政商正常联系沟通渠道。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与泉州这座城市共生共荣共成长。(记者谢曦 蔡紫旻)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