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泉州市妇女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11

泉州经济网讯 近日,泉州市妇联联合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泉州市妇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社教活动在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成功举办。

主题晚会通过访谈的形式,以15位来自泉州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优秀女性代表讲述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岗位建功的生动实践、感人故事和历史性变化的故事,全面展示了泉州妇女40年来在波澜壮阔的民族复兴进程中,勇立潮头,爱拼敢赢,书写“奋斗志”,唱响“巾帼颂”,描绘出属于自己的“春天的故事”,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举理想之旗、扬奋斗之帆,朝着高质量赶超目标不断前进,以新担当新作为作答好“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踢好转型升级‘后半场’、勇当高质量赶超主力军”三个时代命题。

晚会表彰了一批泉州市优秀女企业家和先进女企业家联谊会代表。整场晚会以音诗画、时代歌曲联唱、情景小品剧、音乐群口快板、大合唱等艺术形式,赞颂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市各项事业和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

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市领导吴友才、洪川夫,主办单位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市直单位处级女干部、全市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