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鲤城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市“两会”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任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11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7日至1月11日在泉州市影剧院隆重召开。为确保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鲤城交警大队全面动员、推动全警力量下沉到一线,责任落实到一线,隐患清零到一线,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硬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此次市“两会”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任务。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庄金山现场指挥督导交通安全工作)    


(鲤城交警大队林怀忠大队长现场检查指导)        

鲤城交警铁骑队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百分百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充盈的正向能量,在市“两会”期间加强会场周边巡逻密度和力度,先期处置拥堵和应对应急交通工作,为市“两会”顺利召开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


“两会”期间,执勤民警进行会场周边的交通疏导调流,以标准的指挥手势,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确保大会主会场、人大代表驻地出入口路段和沿途道路安全畅通。



执勤民警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忠诚履职的交警风貌,实力守护市“两会”期间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