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中建远南集团荣获福建省“平改坡”建筑瓦工岗位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25

近日,由福建省住建厅和福建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省建设行业“南安一建杯”建筑瓦工(屋顶平改坡)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在泉州南安市顺利落下帷幕。

▲闭幕式

此次技能竞赛全省共31个单位参赛,竞赛形式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由尤灿辉、尤福安、庄学伟3名参赛选手塵战南安,以精雕细琢的艺术智慧,攻坚克难,荣获团体二等奖。

中建远南集团将继续致力于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全省乡村传统建筑工艺的传承保护,传承和发扬建筑行业工匠精神,争创一流业绩。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黄锦玲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