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换届 将四海英才“汇智”泉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28

近日,泉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成立促进会党支部,并举行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就职典礼、党支部授牌授印等事宜。

泉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是由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会目前有会员153人,系从我市认定的4000多名高层次人才中,由各个县(市、区)或市直行业主管部门按照相应比例推荐产生的,在各自行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代表性。

当天大会选举出了35名理事,在年龄结构上,注重老中青相结合,以中青年人才为主;在人才来源上,本土人才和外来人才比例相当,并有一定数量的台湾人才、外籍人才;在职业分布上,以产业人才为主,兼顾高校、医疗机构和文化等社会事业人才。

下一步,该会将通过市场化运作,挖掘促进会的潜在内在价值,调动会员自我服务的主动性;从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整合孵化资源、提供专业服务、聚集高端人才和服务泉州发展等五个方面着手,将促进会办成全市人才共同的“家”、四海英才“汇智”泉州的重要纽带,为“五个泉州”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为响应市委“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号召,投身高质量发展,在随后举行的高层次人才迎新春座谈会上,新任会长许清水向全市人才发出了《新时代、再奋斗、再出发——为泉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的倡议。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