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04

近日,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研究《泉州市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实施意见(试行)》、取消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等。

会议指出,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目的是为了促进我市重点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引进急需专业人才,也有利于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壮大我市各层次人才总量。要抓好政策落地见效,制定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从高从优从新落实政策待遇,为人才安居、创业、落户等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要及时更新完善泉州急需紧缺专业目录,有针对性地组织赴重点高校、重点专业开展宣传推介,逐步解决产业转型升级人才短板问题。

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清理结果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并同步做好涉及的行政审批依据调整工作。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减证便民,优化服务,切实做到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