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宝龙集团高层再生变,两位副总裁离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11

近日有媒体爆料,宝龙集团(HK.01238)高层再生变动。原宝龙集团副总经理、分管行政人事中心并兼任宝龙商业集团监审部总经理的张岩、宝龙集团副总裁兼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居培成已于2019年2月底去职。其中张岩是宝龙地产的老人,曾长期跟随宝龙集团创始人许健康。而居培成从万科跳槽来此后,任职时间尚不满半年。

有业内人士向蓝鲸房产表示,宝龙集团是一家家族化色彩浓厚的企业,职业经理人受的约束较多。据悉,作为决策部门的宝龙集团的董事会极为家族化。许健康、许华芳、肖清平、施思妮、张洪峰担任执行董事,许华芬担任非执行董事。许健康是宝龙集团的创始人;现任总裁许华芳是许健康的儿子,施思妮是许华芳的妻子;许华芬是许健康的女儿。肖清平是许健康的同乡。

近年来,在规模压力下,主打商业的宝龙集团开始在住宅板块发力。2018年,宝龙地产合约销售总额(连同共同控制实体及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410.36亿元,同比增加约96.5%,创下近年来的最高增速。不过其商业板块进展缓慢。目前,宝龙集团经营及管理的商业综合体共有39个,尚不及老对手万达一年新开的商业项目数量。

来 源:蓝鲸房产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