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携手植绿共建家园 泉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21

泉州市四套班子领导,泉州军分区领导,洛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市直、区直机关干部,福建经贸学校师生,在福建经贸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泉州网3月21日讯 (记者陈林森)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20日上午,康涛、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游宇飞、林万明、杨晓山、刘建军、季翔峰、朱团能、蔡思红、李伙金、骆沙鸣、李冀平、王瑞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泉州军分区领导,洛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市直、区直机关干部,福建经贸学校师生近250人,在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新校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大家齐心协力种下火焰木、凤凰木、小叶榕、黄花风铃木、玉兰树、银杏、碧桃、山茶花、樱花等十多种树木,共计300余棵。

今年,泉州围绕“携手绿化八闽、共建宜居家园”主题,全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月”活动,为建设宜居森林泉州添砖加瓦。全市上下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部署要求,广泛普及造林绿化法律法规和政策,让广大林农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相关部门将主推乡土树种、乡村优秀景观树种等,在全市城市建成区学校推广种植,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绿色乡村三年行动”,引导村民加强“四旁”绿化,绿化美化人居环境。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