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江滨丰屋:4.6全民营销盛大启幕 万元现金轻松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08
 坐班太累,全身乏力
加班频繁,涨薪无期
想挣外快,时间太挤
每逢大小狂欢购物季
斜眼旁观别人在嗨皮
 
现在赚钱的机会来了!
 江 滨 丰 屋,全 民 营 销,正 式 启 幕

在这里
学历没有要求,时间没有制约
场地没有限制,增收没有峰值
 
只要您人缘好
推荐新客户到江滨丰屋看房
新客户完成购房,您就能获得现金奖励
推荐SOHO成交
奖励5000元/套(税前)
推荐商铺成交
奖励10000元/套(税前)
多荐多得,上不封顶

(推荐新客,仅限为首次来电/到访客户)
 
奖励丰厚,拓宽收入渠道
活动零门槛,人人皆可参与
江滨丰屋,就等您来
 
活动须知
一、活动对象
推荐人:除本营销中心置业顾问以外的所有人员。
新客户:由推荐人推荐,在新锐系统未有过登记来访或来电资料。
二、活动时间
活动有效期:2019年4月6日-6月30日。
三、活动流程
1. 推荐人需在新客户到访前30分钟将新客户的姓名、联系方式发予置业顾问。新客户保护期为30天,超出需重新报备,否则视为案场自然来访客户;
2. 新客户被邀约或自行来访后,60天内完成认购,推荐即成功生效;超出60天后认购推荐即失效,无法获得奖励;
3. 新客户在规定时间内交齐首付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当月月底销售案场上报审批,于一个月内完成审批后由营销根据审批情况及奖励类型办理奖励兑现手续。
四、无效客户判定
1. 若新客户在新锐系统中已有报备登记来访或来电的,则视为无效客户;
2. 被推荐人如接待过程中了解到其直系亲属(夫妻、父母或子女)已有到访案场,新锐系统查询属实,亦视为无效客户。
*本次全民营销活动若发现弄虚作假视为无效,取消相应奖励,另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视情节及造成影响的恶劣程度,给予当事人经济处罚及开除等处罚。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江滨丰屋对本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来 源:泉州房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