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海丝泉州”亮相旅博会 今年参展旅行商数量创新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22

昨日,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开幕,我市近120家旅游企事业单位亮相泉州馆,带去了丰富的旅游产品、伴手礼,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驻足。

尽显惠女风情的舞蹈《惠女美》、传统折子戏《大名册》、南音表演《三千两金》……昨日上午9时30分,博览会序幕拉开没多久,在泉州馆前就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特色互动演出,引来游客里三圈外三圈的围观。

“虽然是周五工作日,又遇到下雨,但是人流量还是很大,感觉比去年还多。”市文旅局市场科工作人员说,“拍照、咨询、试吃、购物……游客非常多,很热闹。”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扩展客源市场,打造“海丝泉州”旅游品牌,每年市文旅局都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加旅博会,今年参展的旅行商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为了更精准地吸引游客,今年,我们除了带来了惠安鱼卷、海鲜干货、茶叶等伴手礼外,还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惠安影雕手艺人现场秀绝活,更带来了惠安女的传统服饰,让游客穿起来,体验一把当‘惠安女’的感觉。”惠安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惠安还带了一千份客房优惠券现场派发,尽显揽客诚意。

“每年我们都要抽时间来逛一下旅博会,有很多伴手礼和优惠,好吃又好玩,也很划算。”厦门市民吴晓红告诉记者,泉州虽然离厦门很近,但是她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今年打算找个时间到泉州玩,“感觉能玩的地方很多,还是很期待的”。

来 源:闽南网泉州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