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教育局副局长怼群众“听不懂话” 官方:责令道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30

针对近日网友反映“长春南关区女副局长在接待群众时大耍官威”一事,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28日发布通报回应称,对该副局长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批评,责令本人向来访群众诚恳道歉,并作出深刻检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26日,有网友爆料称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在接待群众时大耍官威,称“现场鉴定你听不懂话”,并让人调查发言者是哪个小区的,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南关区人民政府在通报中称,2019年4月26日,南关区教育局副局长谭智在接待来访群众过程中,情绪激烈、态度蛮横、方法简单,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伤害了群众感情,造成了不良影响。

事件发生后,南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谭智及教育局党委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批评,责令本人向来访群众诚恳道歉,并作出深刻检查。

来 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