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站上时代风口 赋能实体经济 丰泽开工建设数字经济新平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10

数字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站在“数字时代”的风口,如何通过数字化和智慧化,促进传统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丰泽区给出了新答案。昨日,丰泽区举行第二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确定开工维林森数字经济产业园、泉州时颖跨境电商总部大楼等3个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其中,维林森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位于东海片区东滨工业区东区,规划建设一栋集智创办公、数字经济及医养中心为一体的数字商业综合体,将融合现代感、时尚性、智慧型等元素,为青年创客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全智能的办公环境。同时,泉州维林森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园区内原有7栋厂房、办公室、综合楼建筑,拟通过智能化改造,搭建集孵化基地、电子商务、智慧医养及软件信息技术为一体的数字经济集聚平台,形成数字经济产业集聚业态,实现一站式服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结构加快调整、升级,吸纳超过150家以上电商企业、文创机构及酒店入驻,打造泉州电商在全球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泉州时颖跨境电商总部大楼项目,地处中心市区中央景观大道旁,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吸引跨境电商、国际贸易总部企业及IT软件、金融服务等优质企业入驻。“建成后,可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并计划引进15—20家产业配套企业入驻,与总部企业共融发展,年产值将超10亿元。”该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