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南·鲤青商“聚力同行”联合活动顺利开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16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张国材)15日,南安青年商会、鲤城青年商会联合展开“南·鲤青商 聚力同行”活动,先后参观了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南安青商之家和东星奢石博物馆。泉州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傅漪、南安团市委书记王胜蓝、鲤城区团委书记黄俊宏、鲤城青年商会会长张得源、南安青年商会秘书长吴玉季等参加活动。

南·鲤青商一行参观了群峰机械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深入了解群峰机械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现状。

在南安青商之家,南安青年商会秘书长吴玉季向南·鲤城青商一行详细讲解了南安青商之家的总体发展情况,双方就青商会的工作开展和交流举行座谈会。泉州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傅漪表示:“各县级青年商会之间要多举办联合活动,相互交流与探讨,融合县级青商,促进各地区青商会的发展。”南安市团委书记王胜蓝也表示:“青商会要打破原本的发展模式,在乡镇设置青商驿站、青创中心和青商之家作为联络处。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在广大青年企业家中的引领作用,促进青商会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企业家。”

随后,南·鲤青商一行到水头镇参观中国东星奢石博物馆,并就石材企业的发展经验进行悉心交流。

“南·鲤青商 聚力同行”联合活动的举办具有积极意义,为两地青商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也将进一步促进和带动泉州各县级青商会的交流与发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