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市政协举办 委员届中履职培训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17

15日,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届中履职培训班开班。

市政协主席李转生,副主席洪川夫,秘书长陈伟平参加。

李转生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政协事业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更是时代赋予政协的历史使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

李转生要求,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发展大局,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增强素质树好形象,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学习懂政协,善于沟通会协商,勇于建言敢担当,胸怀广阔善包容。要严格遵守培训安排确保学习效果,珍惜机会,安心学习;严格要求,遵章守纪;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珍惜荣誉,勤勉履职,把政协作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实现理想的人生舞台,围绕中心工作提出和反映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履职报告。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的系统培训,加强对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让政协委员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