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与三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20

泉州建筑工程装备制造产业迎来新时代。18日,泉州市政府和洛江区政府分别与三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一筑工(泉州)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开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近年来,泉州坚持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线,以创建国家装配式建筑试点城市为抓手,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建筑工程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迅速。作为全球建筑和工程装备制造领先企业,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长期致力于把先进的装备制造技术和工业物联网技术应用于传统建筑业的转型升级,是建筑工程装备制造龙头企业。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将为泉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当天,三一筑工(泉州)建筑科技产业园举行了开工仪式。该项目是三一集团在福建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产业项目,规划建设集新型墙材生产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建筑墙材安装机器人研制、培训、应用,建筑机器人等相关建筑科技产品装配、展示中心,新型墙材、SPCS生产流水线以及区域智能平台为一体的产业链,项目投产后,将对泉州市智能制造产业链延伸、聚集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