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到底谁来接盘格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23

5月22日晚间,格力电器披露了意向投资者见面会活动记录表,其中包括金石投资、厚朴投资、高瓴资本、百度网讯科技、博裕资本、易同投资、温莎资本、汇德丰投资等25家机构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在此次见面会上,格力电器方面的接待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董事、执行总裁黄辉,董事、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望靖东,独立董事刘姝威、王晓华、邢子文等人。

知名学者布娜新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意向投资者见面会是格力电器此次寻觅股权受让方的重要一步,这也意味着格力电器未来的新主恐将在上述25家机构中产生。

来 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