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第二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在泉落幕 两项目获特等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29

昨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在泉州晋江落幕。“5G通讯射频芯片项目”和“光子人工智能芯片”两个项目分别夺得大赛天使组和成长组特等奖,各获奖金10万元。

作为国内首个面向集成电路领域中早期项目的全国赛事,第二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自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项目255个。根据项目融资规模划分为成长组项目164个和天使组项目91个。这些项目涵盖创意原理、产品研发等不同项目阶段,涉及5G通信、智能家居、智能农业、智能显示、智能医疗、智能汽车、智能装备等多个领域。

颁奖现场还举行参赛项目(意向)落地签约仪式和获奖团队成果发布会。活动还邀请深圳市汇芯通信技术公司总经理曾学忠,云研技术董事长、云研资本创始及管理合伙人李利凯分别作题为《决战5G之巅——5G时代的芯片博弈与发展机遇》和《科技投资推动产业创新》的主题分享。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