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鞋服»正文

完美契合!C罗帅气亮相签约柒牌男装,品牌商一举动获球迷赞扬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17

4月3日晚间,柒牌男装官方微博发表动态,并表示推迟了几天的C罗签约仪式将会召开,品牌签约仪式上,C罗身着中华立领男装亮相,修身的剪裁,宽厚的肩膀和后背,也完美贴合了C罗健硕的身材,柒牌和7号最佳代言人之间的完美契合,应该是柒牌男装选择C罗的最佳选择,此前C罗因为伤病问题,没能前往中国参加品牌发布会,而柒牌男装也做出了非常贴心的举动,获得了粉丝的赞扬。

C罗是欧预赛的比赛中拉伤了右腿肌肉,尤文俱乐部处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想要在C罗在彻底恢复后,在让C罗出场,但C罗还是希望作为球队的一员站在阿姆斯特丹球场的草坪上,因为欧冠是属于他的联赛,在欧冠淘汰赛的赛场上,C罗是王一样的存在,但目前的伤病让C罗可能无法帮助尤文,为此C罗每天不惜运动12个小时,来让自己恢复最佳的状态,可以出现在球场上,C罗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的几次更新,也和复出和训练有关,不论是游泳池里的负重训练,还是稍显疲惫的最后放松,已经34岁的C罗,依然在用自己的实例告诉世人,自己在创造着不可能。

柒牌男装一直追求追求体态之美,C罗对自己身体的精雕细琢,在健身上对自己的严苛要求,也让其完整诠释了品牌理念,C罗和柒牌男装董事长洪肇设出席了签约发布仪式,为C罗特殊定制的中华立领男装,也让总裁的好身材尽显无疑。

因为品牌早已铺开线下推广,甚至有很多女粉丝,已经开始在柒牌男装品牌线下店,开始和C罗的巨幅代言广告合影,因此柒牌男装也带着诚意,来到了意大利都灵,避免C罗因为长途旅行造成生病的家中,来完成和C罗的签约仪式。

柒牌男装的这一举动获得了粉丝的赞扬,C罗最近的表现也完美契合了品牌的理念,相互助力C罗也让柒牌男装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C罗可能是球场上最拼命的球员,虽然已经34岁,但C罗依然拥有冲击个人欧冠四连冠的可能,没有人知道C罗的上限到底在哪儿,但C罗用一次一次的超级逆转向世人展现着自己的实力。

C罗的代言势必会增加柒牌男装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品牌上亲赴都灵的签约行为,也值得称道,期待C罗延续欧冠淘汰赛霸主的地位,帮助尤文晋级到本赛季欧冠最终的决赛。

来 源:巴打足球解说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