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19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6月17日,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先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南安市政协领导张国进、谢连树、黄春艺出席会议,南安市政协各办委主任、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南安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泉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南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立足南安市政协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了贯彻意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南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省委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中共南安市委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诚信南安”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具体意见和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南安市政协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报告、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南安市政协办主任傅阿南和文史办主任陈金颖先后汇报有关活动的筹备情况 


南安市政协第13次主席(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安市政协第十三次常委会议方案》、《关于推进南安市旅游发展(主席会议送审稿)》专题调研报告及常委会专题协商的准备情况。研究了《政协南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同意提交政协常委会审议;研究通过了《南安市政协领导走访联系政协委员工作制度》等工作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