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开展“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落实情况视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20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6月19日,南安市政协开展“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落实情况视察活动。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席谢连树、黄春艺参加视察,南安副市长黄爱喜陪同。 


当天,视察组先后前往溪美街道、美林街道和柳城街道,现场察看溪美湖美二期安置房、美林城市综合体一期二期、梅亭安置房和莲田安置房项目。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回迁工作进展、投资情况、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详细询问目前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目前,南安市中心城区安置房项目共有35个,总计179.75万平方米,在建项目8个,已建成项目27个,其中,已有24个项目完成回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中心城区安置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安置房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

黄华强指出,安置房项目建设不仅事关城市发展,更事关群众能否安居乐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正视问题,合力共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攻坚的姿态,以效果为导向,以超常规的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满腔热情地做好安置房工作,认真处理群众的合理诉求,周密地组织好回迁服务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广大南安市民对城市建设管理的主人翁意识;要积极稳妥地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既要依法合情地保护群众利益,又要严厉打击非法侵占行为;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升业务水平,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城市建设队伍。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