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安溪县城将再建一座新大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03

近日,安溪县委、县政府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当天,共有20个项目参与活动,总投资21.88亿元。

此次共有12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13.99亿元,包括安溪同德大桥、南翼新城交通综合服务站、虎邱镇中心幼儿园和竹园幼儿园、芦田兴溪乌龙茶深加工项目、尚卿乡自来水厂、尚卿乡消防站、湖头镇养老院改造工程等一批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竣工项目有8个,总投资7.89亿元。其中,居然之家建材家居市场正式开业,为安溪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居家生活服务体验;君诺美建筑材料生产线机器轰鸣,加工生产橱柜人造板材、石英石面材;龙翔公路、祥华乡祥华至和春公路建成通车,茶乡群众出行更加方便。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正式开工的安溪同德大桥工程备受茶乡百姓期待。该工程起点位于安溪城区西二环,上跨河滨西路、河滨东路,终点位于兴安路,全长1.14公里,总投资1.87亿元。项目将按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6米。同德大桥的桥梁全长461米,为13跨35米的箱型梁桥;主桥宽度为双向六车道36米、引桥为双向四车道18米。根据工期安排,30个月后有望竣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德大桥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安溪城区的交通路网,极大改善城区西片区交通出行条件,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状况,同时进一步扩展城市发展空间,有力促进区域发展。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