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2

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传达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医改工作专题汇报;听取晋江市委关于“三块地”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鼓励改革创新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创新服务机制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社区)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等7份市级“强基促稳”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增强抓改革、促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改革发展全局工作整体提升。要加强改革实效评估、跟进指导,盯紧责任主体,抓住关键环节,推动改革精准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加强改革经验总结推广,将试点经验提升为制度性成果,推动“盆景”变“风景”。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推动医改工作创新做实,加快构建“大健康、大卫生”工作格局。要聚焦重点发力,逐项盯紧抓实医改任务,深入开展“暖心服务”行动,着力解决好“看病难”“看病贵”等突出问题,真正让群众有感。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晋江改革试点,加强重点难点研究,拿出务实管用的解决思路和办法举措,力争提供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有益借鉴,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农民土地权益。

会议指出,市级“强基促稳”相关指导意见,是推深做实“强基促稳”的政策保障。市“强基促稳”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牵头部门要当好“指挥部”,加强市县联动互动,分析问题、细化措施,推动“强基促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甄选培育一批典型案例,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到解决一类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