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乐想家将与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协同拓展泉州市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2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 通讯员 林剑彬)近日,本网记者获悉碧桂园将在本月24日与福建乐想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泉州东海举行“聚势同行 谋远共赢”战略联盟商启动大会,将面向泉州市场推出多个海外和国内房产资源,为泉州房产市场带来多元化的选择,为此记者采访了乐想家负责人刘悦荣女士。


据介绍,乐想家信息科技公司,是一家提供房产O2O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运营企业。2014年成立于福州,现拥有福州、泉州、厦门、龙岩四大市级区域公司,打造专业团队进行联动工作,致力发展于房产策划营销、金融理财、城市生活馆等业务版图。乐想家秉持“快乐、理想、家”的理念,首创“会员之家”房产服务模式,先后与中航城、碧桂园、泰禾集团等开发商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福建市场赢得了良好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此次与碧桂园的全面战略合作,特别甄选多个优质项目,其中家喻户晓的碧桂园森林公园项目,将隆重推出第三期房源,同时碧桂园带来金海湾项目更是经典之作,特别适合投资兴业、教育深造、旅游度假;国内经济引擎“粤港澳大湾区”地区--惠州多个优质项目,更是直接对话最强经济活力区域,特别值得期待!通过此次全面战略性合作,将真正实现双方的资源互补、有益的补充,我们将充分的发挥优势,为更多的房企提供优质精准的营销与分销服务。”刘悦荣女士说,同时她介绍说,乐想家公司已搭建起完善的企业组织架构,大量引进经验丰富的精英人才,未来乐想家必将以更强大的实力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