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南安青年商会文创部揭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2

昨日,南安青年商会文创部正式揭牌。

据了解,南安青年商会文创部是南安青年商会下属的一个部门,将致力于积极联络、发掘商会内部文化创意人才、资源,发动内部文创力量加入,联动外部文创资源,打造“共创共享、立体综合”商会文创服务平台。

南安青年商会文创部部长黄文乐表示,他们将围绕南安中心工作,依托文创服务平台积极发挥两大作用。一是配合商会及其下属部门做好各类活动文化创意,打造商会文化品牌,塑造商会“新南安青商,新时代力量”的新形象;二是以文化创意为连结,服务会员企业,推动会员企业重视文化创意,用文化赋能传统产业,促进产业转型、结构调整,为南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文创力量。

来 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