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造优人才发展环境 泉州高层次人才免费享受体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4

为纵深推进人才“港湾计划”,进一步造优人才发展环境,近日,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联合印发《2019年度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的通知》,决定从8月1日起至10月15日,组织经市人社局核准认定公布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免费进行体检。

泉州网7月24日讯 (记者吴宗宝)为纵深推进人才“港湾计划”,进一步造优人才发展环境,近日,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联合印发《2019年度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的通知》,决定从8月1日起至10月15日,组织经市人社局核准认定公布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免费进行体检。

根据《通知》,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由高层次人才所在单位统一预约,各地各单位应根据实际组织好体检对象参加体检,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人力资源部门)应将本通知告知本单位高层次人才,体检对象凭高层次人才证及身份证件参加健康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第一至第二层次高层次人才

时间:8月1日—8月31日(周日除外);

地点: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海峡体育中心对面)门诊部三楼体检中心。

个别高层次人才因出国等原因可能错过体检时间,请事先向泉州市保健办提出申请,由泉州市保健办协调联系延期体检。工作单位在县(市、区)的,如需在本地医院体检,可向泉州市保健办(电话:22272853)申请,由泉州市保健办协助联系安排。

▲工作单位在市直单位和省部属驻泉单位的第三至第五层次高层次人才

时间:9月1日—10月15日(周日除外);

地点: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急诊大楼(5号楼)二楼体检中心,或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海峡体育中心对面)门诊部三楼体检中心。

工作单位在福医大附属二院、解放军第910医院和市中医院的,经本人要求,由本人所在单位向泉州市保健办申请同意后,可在本单位体检。

▲工作单位在县(市、区)的第三至第五层次高层次人才

时间:9月1日—10月15日(周日除外);

地点:由各县(市、区)自行确定体检医院。如需到泉州市级医院体检,由各县(市、区)卫健局统一组织,市保健办协助联系安排。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