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市台商区城管分局启动“走街”行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6

为纪念党的98岁生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泉州台商投资区城管分局日前推出“走街”行动,城管执法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志愿上路巡查劝导。

7月20日至21日,泉州市台商区城管分局分别在海丝公园和洛阳古桥进行“走街”活动,一路清理垃圾,提供游客服务,纠正占道经营等违反城市管理相关法规规定的现象和其他不文明行为,倡导周边群众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主动参与到城市的管理当中。

今后,“走街”行动将按既定计划每周末进行。泉州市台商区城管分局将随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安排,优化“走街”线路,聚焦重点推动问题实时整改,确保“走街”行动成为落实泉州台商区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的有力抓手。

来 源:泉州台商区行政执法分局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