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26

7月16日上午,南安市政协就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召开了座谈会,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出席会议,南安市政协有关办委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方案,明确了民主监督内容和监督方式,部署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专题民主监督的主要内容有: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交通管理部门规范执法总体情况;车辆管理方面的有关情况;道路通行保障方面的有关情况等。

 

根据工作方案,南安市政协“道路交通安全法”民主监督调研工作组将立足南安道路交通实际,通过听取市直有关部门汇报、深入到乡镇(街道)实地察看、到先进地区考察学习、查阅相关资料、问卷调查、座谈交流、个别走访等监督方式开展大量的、细致的视察调研和资料收集,并组织召开与市政府的专题协商会,进行民主监督协商建言,力争做好专题协商会议成果梳理与总结,以呈阅件形式上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参阅。

 

谢连树会上强调:

 

交通安全无小事,是老百姓民生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但我市在交通安全建设上仍存在许多问题。“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民主监督,是市委、市政府、南安市政协确定的民主监督计划,为此,南安市政协专门成立了以黄华强主席为组长的监督调研工作组,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认真配合做好调研视察工作,各民主党派要做好专题协商会议发言准备,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专题民主监督的实效性,让南安的道路交通更加安全和有序。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