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全市首个基金小镇、一站式金融产业集群园区竣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01

7月31日,记者在丰泽区第三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上获悉,为吸引金融资源聚集和泉商资本投入泉州实体经济,泉州在丰泽区浦西时尚商业街区建设了海丝基金小镇,成为泉州首个市级基金小镇、一站式金融产业集群园区。目前该项目已竣工。

泉州网8月1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王志超)7月31日,记者在丰泽区第三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上获悉,为吸引金融资源聚集和泉商资本投入泉州实体经济,泉州在丰泽区浦西时尚商业街区建设了海丝基金小镇,成为泉州首个市级基金小镇、一站式金融产业集群园区。目前该项目已竣工。

据悉,泉州海丝基金小镇(一期)项目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将通过全国性专业化招商和运营,吸引泉州周边地区和全国范围内的基金公司和其他金融配套产业落地丰泽,预计用2到3年时间,把这个基金小镇打造成泉州市区域内基金管理规模最大、金融配套业务种类最多,集聚基金为主,银行、证券、第三方支付等其他金融产业为配套的“一站式”金融产业集群园区。

根据项目建设目标,至今年12月,基金小镇入驻企业将超50家,基金管理规模超150亿元;至明年12月,入驻企业超200家,管理资金规模超300亿元;至2021年12月,入驻企业超300家,管理资金规模超500亿元。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泉州产业结构加快调整、升级,提升城市产业水平,丰泽区还在东海总部集聚区规划建设集高级办公、高端商业及高端公寓于一体的办公综合大楼——中渌广场,项目占地10.3亩,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正式全面运营管理。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