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青商杯”第四届南安市青年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08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激励和引领我市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助推我市足球事业改革发展,同时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更加宽容的观念接纳和鼓励自闭症儿童成长,7月27日上午,“青商杯”第四届南安市青年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南安市青少年宫足球基地隆重举行。南安青年商会联合南安市文旅局、市团委、市足协、红十字会举办,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市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参加。


市委常委吴忠溪、市政府副市长王昭昭为“南安市足球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并走访参观

市政府副市长王昭昭为开幕式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发表讲话并为“南安市红十字星星志愿服务队”授旗

本次联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分甲、乙两组,将持续至9月下旬

开球仪式
 
     融合足球文化,携手人道公益,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大作为局面!
来 源:南安市青年商会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