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22家闽企入选2019中国民企500强 入选数居全国第6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26

22日,全国工商联公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今年我省共22家企业入围,比2018年增加2家,数量居全国第6位。

东南网8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22日,全国工商联公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今年我省共22家企业入围,比2018年增加2家,数量居全国第6位。

此次上榜的22家闽企分别是:阳光龙净集团有限公司、正荣集团有限公司、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福晟集团有限公司、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申控股有限公司、三盛集团有限公司、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禹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圣农控股有限公司、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

数据显示,上榜的22家福建民企营业收入总额11655.08亿元,在全国占比4.09%;资产总额18013.48亿元,在全国占比5.20%。

进入百强的企业数量从去年的5家增至6家,其中,阳光龙净以2208.96亿元的营收位列第20位,正荣、青拓、福晟、融侨、永辉超市分列第27、46、56、88、93位。

同期,全国工商联还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名单,我省的青拓集团、永荣控股、恒申控股、金纶高纤、宁德时代、安踏体育、达利食品、恒安集团、三宝集团、福耀玻璃、捷联电子、祥兴箱包、百宏聚纤等13家企业上榜。阳光龙净、融侨集团、永辉超市、三盛集团、融信投资、泰禾集团、禹洲集团入围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