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益到南安市眉山乡开展挂钩扶贫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31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李丽梅 实习记者张丽卿)8月31日上午,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益带队到南安市眉山乡前进村开展扶贫工作,走访慰问挂钩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等陪同慰问。


在挂钩联系的贫困户家中,陈益副主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面对面与他们“拉家常、说家事”,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同时,陈益副主席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嘱咐当地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群众生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解除后顾之忧,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陈益副主席一行参观了眉山家风记忆馆,了解当地特色古厝的自然状况、人文景观及家风家训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家风家训建设、党建+旅游、古厝保护等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并为乡村振兴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春艺副主席表示,通过挂钩扶贫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掌握了眉山乡前进村的实际情况,充分了解了贫困户的具体状况,加强了与人民群众间的联系,为精准扶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