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佶龙经编机15周年庆典及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09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陈辉 实习记者 张丽卿)创新求发展,品质赢未来。十五年来,佶龙科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砥砺前行,接受了市场风雨的考验和洗礼,取得了累累硕果。9月8日下午,福建佶龙机械科技公司在晋江金玛国宾酒店举办“迎中秋·佶龙经编机15周年庆百万酬宾”庆典及新品发布会。佶龙科技总经理柯清松、中国针织协会林光兴副会长及两百多位业内人士、优质客户参会。

 


与会嘉宾到佶龙公司参观GE296D7-210-E22新型经编机,并有工作人员讲解经编机机器用途和特点。


柯清松在致辞中回首了过去十五年的发展,感谢所有为公司发展做出支持贡献的业内人士和工作人员,并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坚持提高经编机品质、开发高技术产品的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发展,用专业化的团队及技术,为国内经编生产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他表示,佶龙机械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开展新的征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林光兴肯定了佶龙机械近年来的发展。他认为,经编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佶龙机械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的经编机以优异的品质和性能赢得业内专家的肯定,推动了中国经编机行业的优化发展。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