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14

9月12日上午,南安市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国进、谢连树、黄春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莅临省政协机关视察指导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泉州市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等,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黄华强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刻认识领会全国、省、泉州市政协有关会议及讲话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县)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明确职能定位和主要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要发挥作用,务实履职。全市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高质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广泛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市政协履职更加贴近中心、更加务实管用、更加提质增效。

三要改进作风,加强创新。要大兴学习、调查研究、履职为民、改革创新、密切联系群众之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树立一线思维、一线标准、一线状态,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活起来”,大力推动工作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同意接受张国进同志因达龄退休原因辞去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