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晋江梅岭商会举办《婚姻法对企业的影响和传承》主题讲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18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林墩厚 实习记者 张丽卿)法,守一而制万物也,法律是规范现代社会秩序的基本手段。为了进一步强化法律服务,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加深各企业间互动交流,9月17日下午,由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泉州品牌发展中心及晋江梅岭商会联合协办的《婚姻法对企业的影响和传承》专题讲座在梅岭商会会议室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企业介绍和专题讲座两部分。来自晋江建设银行的陈经理与常春藤国际幼儿园的吴老师向到场嘉宾互动分享,在介绍企业内容的同时,拉动了现场气氛,增进了会员企业间的合作交流。

随后,拥有二十年资深执业经验、亚太财富管理律师研究会法商讲师 、福建永时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娜上台主讲课题《婚姻法对企业的影响和传承》,围绕“财产风险”的话题,结合了大量如“土豆条款”、“小马奔腾遗孀负债”等知名案例,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婚姻法对企业股权的影响。警示企业管理人一定要提高法权意识,签订相关股权协议;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关键时刻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

据悉,晋江梅岭商会每月都会针对不同会员企业类型举办相关专题讲座、座谈会等活动,旨在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促进会员企业间友好合作交流,增强商会活力和凝聚力。

梅岭商会秘书苏红表示,只有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举办更加丰富、更有针对性的会务活动,才能更好的发挥商会作用,引领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合作共赢。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祖勇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